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阿妈的碎碎念总集篇:今天的我依旧在丧心病狂地宠狗呢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1: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4427fd
我寮的场合1: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45b582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2: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48a7da
我寮的场合2: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4c6f62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3: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502213
我寮的场合3: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513cc0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终章: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5973d7

隔壁阿妈贴的链接老是不蓝,我帮她做个总集,顺便骗个热度,占tag 致歉。


今天和隔壁寮的小姐姐们开了联谊会,说是联谊会,其实就是小姐姐们给我们家一群傻儿子凑CP,最受欢迎的还是我们寮寮宠大天狗,在国王游戏中被小姐姐们逼得满脸通红,这可是平时没机会看到的可爱表情啊。虽然小姐姐们目的不纯,但是看见我们寮的小哥哥们玩得那么高兴,我甚至不忍心大声说话打扰到这个温馨的时刻。
我(小声):灯姐,小姐姐们的本子画好了吗?
灯姐:好了。
真不愧是灯姐,效率就是高,给你比小心心。
灯姐:不过已经被妖狐买断货了。
啧,小狐崽子,回家就把你的小姐姐标本(手办)都拆了。
我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这样邪恶【划掉】替天行道的计划,一边挂上和善的笑容融入到温馨的联欢氛围中。

联谊会结束回到家的时候,荒川因为全身湿透导致只有他身上的狗毛还粘在身上取不下来;大天狗被小姐姐们戏弄了一整天,累得睡着了,博雅秉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把他背回了家,椒图和白狼用意义完全不同的灼热目光目送他们离开;妖狐临走前还在和小姐姐们搭讪,被雪女冻成冰雕,嗯,就让他晾在那吧,他的本子我就接收了;鬼使黑喝醉了被小白拖回家,还醉醺醺地说着“弟弟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这样的蠢话,小白一脸无奈和宠溺。

看着他们现在的模样,我不禁感慨万千,虽然都是些缺心眼的不让人省心的小子,跑出去也尽丢我的脸,但他们都是我从两星拉扯大的,我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幸福地过好每一天。
特别是我家大天狗,虽然现在唱衰他的人很多,但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把他第一个升六了,他是我最开始几抽抽到的,也是我付出感情最多的式神,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姑姑带大的,我们家的都是狗子带大的,所以我有资源总是最先考虑狗子。现在看各种同人文里狗子有许多CP,不过我们家的小子们情商还没那么高,但如果有一天,狗子找到了他的命中注定之人/妖,不管那个人是谁,阿妈都一定会祝福他们。
然后把狗子看上的妖给返魂了,见一个反一个,狗子明明是我的,以后神龛换第二只狗子还不是美滋滋?【反派脸】

由于我被狗子的众后宫和站CP的小姐姐们打成重伤,所以这篇碎碎念就此完结。(虽然根本没人看)

才不是因为脑洞不够用了写不下去了这样的理由呢!(虽然根本没人看)

后面那个括号到底是哪个傻儿子加的给我滚出来!(虽然根本没人qrxubnhsdhk

最后感谢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