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隔壁寮出了酒吞,感觉日子又要不安宁起来了呢(占tag 致歉)

今天隔壁阿妈终于脱非入欧抽到了我心心念念的酒吞,这可能是我离酒吞最近的一次了,不过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回到寮里,我发现本来在分寮(小号)的四星茨球站在我大号门口等我。
茨:阿妈,我听说隔壁出挚友了
我(保持微笑):嗯
茨:那我们寮……
我:没有(当机立断)
茨:阿妈你偏心啊,我听说大寮的荒川马上就要升六星和大天狗成婚了,帮我召唤个挚友又怎么了?
……
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511的不孝水獭!
不对啊……
我:我什么时候说过让荒川升六后和狗子结婚的?
茨:我和隔壁萤草摔跤时她告诉我的,先不说这个,挚友……
我:不是说了没有吗!
茨(微笑):阿妈……小拳拳
我什么时候给这孩子换的心眼套?【再见】
我:好好好,阿妈给你去讨碎片

@山林里的鹿 所以你快把奶吞升30,我等着你白送我碎片呢。以及我有预感你们寮小姐姐们又要搞事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