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阿妈的碎碎念2:八歧大蛇好像暗恋我们家桃花妖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1: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4427fd
我寮的场合1: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45b582
隔壁阿妈的碎碎念2: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48a7da


我在隔壁寮一边喝茶一边学习偷拍小哥哥照片的方法【划掉】管理寮院的方法。
隔壁阿妈:¥@#%*$&,知道了吗?
我(恋恋不舍地把目光从照片上移开,装出冷静的样子):对不起,我刚刚没听清,您说什么?
隔壁阿妈(和善的笑容):够了,我不想再说了,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男式神有什么好,还不如我们寮里纯洁可爱的小姐姐们。
这我就不乐意了,且不说别的,我们寮也有小姐姐的好嘛!比如灯姐……咦,我的灯姐呢?刚刚她明明和我一起进来的啊?
这时我才听见门外传来小姐姐们美丽的笑声。我转头张望了一下,发现小姐姐们正在摆着各种造型,灯姐拎着照相机不停地拍照。我觉得隔壁阿妈讲得还有点道理,小姐姐们真美好,要腿有腿,要胸有胸,要肌肉有肌肉,要假胸有假胸……我感到背后一凉,回头一看,隔壁阿妈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为了不让她阻挠我们灯姐的伟大事业,我决定先发制人。
我(温柔):灯姐,你在干什么呀?
灯姐:收集素材。
我突然邪念……不对,灵光一闪。
我:你看这样吧,这不仅仅是我们寮主之间的事,而是式神们共同的问题,我们寮的式神也有因为被偷窥感到难堪的啊,不如明天晚上约在阴界之门我们两家的式神聚一聚,大家一边打架一边厘清事态吧。
隔壁阿妈:这算什么逻辑,你以为我会答应……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欢呼声打断,期间还夹杂着“博雅大人也会来吗?”、“哦哦,所以第一个来单挑的是谁?”这样的声音,不过目的算是达到了,我抓着隔壁阿妈面露难色的时机,说出“那就这么定了!”赶紧溜出了她们寮。
灯姐,阿妈只能帮你到这了,小姐姐战斗的英姿你可要好好记录下来哦。

刚回到自己寮,就被鬼使黑拦了下来。
黑:阿妈你今天去打御魂啦!我的破势套呢?还有之前为了给大天狗升六,让我三星满级蹲仓库都好久了,是不是也该让我升星了呢?我弟弟都快四星满了,作为哥哥我要变强好好保护他才行!
啧,就你这小短腿还想用破势?破势是给灯姐刷的,还有你要是有你弟弟一半乖巧,我也可以给你升四呀!
看着小黑身后硕大的镰刀,我硬生生把刚刚那段话咽了下去,正准备像以前那样随便找个理由糊弄过去,他竟想直接拉过我手中的包袱看,我没拿稳,包袱掉在地上,刚买的BL本洒了一地。
黑:阿妈……
我:……不许说给寮里的其他式神听!
黑(意味深长的笑容):那我的破势套…
糟了,我忘了这家伙现在穿着心眼。

小黑拿了金破势就兴冲冲地跑到小白面前炫耀。
黑:弟弟,你快看,六星的破势哟,哥哥厉不厉害?
我赶紧向小白使了一个眼色。
白:哥哥……恭喜啊。
黑:嘿嘿。
还是我家小白懂事,过会阿妈就给你升五星。
不过还好刚刚赶紧把小黑的心眼套换了下来,没让他看见破势上面写的生命加成。

还没等我松口气,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背后。
川:汝刷了这么久御魂,辛苦了。
原来是荒川啊,这么体谅阿妈,阿妈好感动啊,果然我们寮还是懂事的孩子比较多呢。
川:所以吾的六星爆伤呢?
小伙子,快醒醒,这种东西我们寮怎么可能会有呢?
我摸了摸口袋,嗯,还真有。
川:这个……地藏,汝是在戏弄吾吗?
我:等等你别着急上火,虽然这个看上去没什么用,但是配合这个一起戴(我又掏出一套金灿灿的……镜姬),你就可以站在竞技场上碰瓷啦,对面的茨木一定以为你是普通的脆皮荒川,他一拳下来你就可以弹死对面了!
然后我就用鼓励的眼神看着荒川。

喂?桃花妖吗?阿妈现在被不孝水獭吞噬得只剩半口气了,你可以过来奶我一口吗?
隔壁阿妈说得真有道理,还是小姐姐靠得住。
说到桃花妖,她现在可是我们寮唯一一个一身金御魂的式神呐,什么暴击镜姬,暴击树妖,暴击地藏,生命针女每天换着穿,都是六星的,我怀疑八歧大蛇暗恋我们家桃花妖。
一想到世上居然有这么多居心叵测的人,啊不,蛇,连花都不放过,我的心里就平静不下来。我决定看会本子冷静一下。

喂?桃花妖吗?阿妈现在失血过多,你能再过来抢救一下吗?

贴上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