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博天】源博雅和他的猫

今天我正在院子里咸鱼躺呢,突然源博雅风风火火地跑进来,手里抱着一只猫,那只猫几乎通体长着耀眼的淡金色毛发,只有背部有两块翅膀形状的黑色斑块。

看上去……有点眼熟?

博雅:不好了,我本来想让大天狗穿上招财猫和我一起黑科技跳过魂九开传记的,结果他变成猫了!
博雅怀里的那只猫:博雅快放吾下来!吾才不是猫!
我:……
博雅:……

源博雅拿出道具【逗猫棒】*1
大天狗……不对,大天猫没有丝毫犹豫跳起来玩……
然后看到我开相机的手时强忍着停了下来。
狗子:不……不是这样的,这只是身体的本能,并非吾的本意,吾才不是猫!

啧,手慢无。

博雅笑得停不下来,被狗子狠狠地瞪了一眼才收敛一会,讨好地对狗子说:“大天狗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狗子:哼,都怪你愚蠢的主意,吾现在要饿死了。

然后
狗子对着满满一盆椿饼干瞪眼。
狗子:喵喵喵?你给猫喂椿饼?
博雅:所以你现在承认自己是猫了?
狗子:吾没有。【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就这样,狗子一个人……一只猫对着椿饼生闷气。
过了一会源博雅折回来,拿出道具【小鱼干】*2
狗子:博雅,吾就知道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不是……
博雅:给我摸摸肉球就给你吃。
狗子:源博雅吾看错你了,你觉得吾是这么没有尊严的妖吗!

源博雅又拿出道具【妙鲜包】*3

后来狗子在肚子和尊严里选择了前者。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博雅贴心地拿出团蒲。
狗子:吾才不要睡这个!吾不是猫!
博雅:唉?可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一个人睡我不放心,你不睡在团蒲上那睡在我房间的哪里啊?
狗子:你……你房间?!
博雅:对啊,这样我好照应你嘛,但你是人的话睡在我床上有感觉有点败坏风气……
狗子:吾是猫【乖巧】

我:博雅你过来。
博雅:?
我:小伙子套路很深嘛。
博雅:嘿嘿,过奖过奖。
我:那以后猫砂你铲啊。
博雅:【突然懵逼】
我:年轻人要对自己做出的事负责啊。

我丢下一脸懵逼的博雅,美滋滋回去回看刚刚偷拍的视频。

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狗子变成猫以后到底算不算穿衣服啊,好想知道哦。

可是狗子第二天已经变回人形了,还因为睡相太差把博雅踢下了床。估计没机会问了【难过】





话说这次更的新剧情博天糖好甜啊,
可是,
我辛辛苦苦拉扯大的狗子怎么就被地主家的傻儿子拱了呢,源博雅,亏我还那么努力帮你肝新皮肤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博雅:不会啊,不但不会还美滋滋呢。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