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刚把断我中非的獭大升六,今天一张送的蓝票獭二又断了我的高非,我明明看见前一秒有人抽出了茨木才放心大胆地画符的啊【再见】

接下来是感人(?)的一家三口团聚时间。

我抱着刚抽出来的獭二去找在庭院里咸鱼的獭大。
獭大:……
獭二:……
我:……
说好的感人呢!

这时狗子刷本回来了。
我:狗子,我又抽到一个荒川呢!现在荒川加强了,听说双荒川挺流行,你要不……
狗子:吾拒绝。
我:我还没说完呢,要不你把獭二也肝……
狗子:吾拒绝。
……
獭二渴望地看着狗子一头耀眼的金毛,眼睛眨巴眨巴的,我抱着他也跟着一起眨巴。
狗子迅速把目光从我脸上移开,又落在獭二脸上。
狗子:都说了吾拒……好吧,为了大义就勉为其难吧。

等等你刚刚那下移视线是在嫌弃我吧?那绝对是在嫌弃我吧!阿妈难道没有荒川可爱吗!
切,什么审美【难过】

獭二刚要顺势摸摸狗子的毛,狗子就被站在旁边一脸黑线的獭大拉走了。

獭二:汝要干什么?
獭大【冷笑】:吾要和大天狗去做大人的事情,两星的小鬼还是乖乖吃奶去吧。
然后獭大就和狗子进了六星寝室。

獭二看着我:大人的事情?!
……
獭大也是,把烤鱼说得这么玄乎,让我怎么和小朋友解释啊【微笑】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