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一个中二寮的日常

1
我:狗子啊,你为啥对黑晴明这么死心塌地啊。
狗子:因为黑晴明大人说他是正义的伙伴【坚定脸】
我:……【你们别老把声优和角色关联到一起啊.jpg】
2
我:我们来聊聊暴击的事吧。
荒川:哼,无聊。吾做事向来只凭自己喜好,吾想暴击就暴击,不想暴击就不暴击。
我:那叔你能不中途改变主意吗?一下暴击一下不暴击给对面吸血姬留个血皮几个意思?
3
因为博雅老是说小白是狗,小白决定不和博雅说话了。
但是出战的时候又不能一句话也不说。
所以现在不管和小白说什么他都只回“皮卡丘~”
但大家好像都听得懂的样子……
每次触发被动神乐只好配合地大喊“十万伏特!”
4
博雅最近在恶补宠物小精灵。
我:我觉得你还是直接和小白道歉比较好。
博雅:不是因为小白,我看见隔壁寮的兔子(觉醒皮)叫正电拍拍。
我:额……
博雅:我觉得好帅气啊!【星星眼】
我:……(不是很想和这个傻儿子说话)
5
后来博雅把我家奶川的名字改成了水水獭。
6
终于四星满的金鱼姬得意地在两星的奶川……水水獭面前蹦跶。
金鱼姬:哈哈哈两星的小矮子,我现在比你高半个头啦!
水水獭秒换未觉醒皮,用帽子撑起一片天。
金鱼姬:你……你耍赖!
还没等金鱼姬开始闹,博雅跑过来把她的名字改成了角金鱼。
7
经过全寮投票表决,没收源博雅所有的光碟并给他断网。
8
最近新来的匣子妹妹和妖狐在寮里成立了手办爱好者协会。
不说了,我要回去阻止他们花光所有金币买买买。

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大概算前篇的东西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f453c51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