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我们寮的中二病治不好了

1
寮里召唤出金鱼姬以后,我让狗子带她刷探索。
狗:小姑娘,听说你想征服世界?
鱼:对啊,还要把荒川之主掀翻在地。
狗:再踏上一脚。
鱼:拍着他的头喊“傻大个!傻大个!傻大个!”
狗:长得高了不起咯。
鱼:就是!

于是两人擦出了志同道合的火花。

荒川冷漠地坐在庭院里看他俩说相声。

2
今天超市日用品半价,我差在院子里咸鱼的荒川去采购。
金鱼姬说什么都要跟着去,说荒川是邪恶的大妖怪,一定会挪用公款给自己买好吃的。
到了超市金鱼姬东看看,西瞅瞅,看上了冰柜里的巧克力奶。
等她收回视线的时候突然发现荒川之主不在身边,立刻慌了神。
虽然荒川就在离她十米不到的地方,但是由于金鱼姬太矮了,只能看见别人的腿,所以在这种人潮密集的地方根本找不到荒川。
突然,她看见一条蓝色的尾巴,立即扑了上去。
“傻大个你居然敢丢下这么可爱的我不管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要和阿妈告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晴明:小妹妹你抱着我的龙干啥……

听到骚动的荒川回过头,理解了一下事态,然后拎起还在哭哭啼啼的金鱼姬塞进购物车里。

“就是这样!那个荒川之主一定是在丢下我的这段时间里做了什么邪恶的事情!”
“吾知道了,吾一定会为了大义讨伐荒川的。”狗子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着,“不过你嘴上的巧克力奶没擦干净。”
“啊啊,讨……讨厌啦,这是女孩子的可爱之处啦,才……才不是粗心大意呢!”

3
荒川本出来以后我领着狗子去打。
到了第七层被对面的媚妖打得没脾气,只好找来隔壁家的姑姑一起打。
姑姑虽然被媚妖控住了,还是靠被动不停地输出。
我:你看看人家。
狗:吾也可以靠被动啊。
我:那你靠一次我看看。
说完狗子就甩了晴明一脸风袭,神龙一个雷过去对面晕了两个。
我:……你敢不敢靠自己的被动啊。

后来狗子黑着脸回去把荒川打了一顿。

荒川只好自己去打副本。
上去一个两万下来一个两万秒了对面的爷爷,
然后被镜姬弹死了,
并成功触发了对面的地藏。

荒川回去后黑着脸把獭二打了一顿。

獭二: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4
说到我们寮的獭二。
金鱼姬一直因为荒川比她高好多而不开心,直到我抽到了獭二。
两星的式神嘛,都是差不多高的。
金鱼姬开心地站在她的金鱼上,用扇子拍打着獭二的头,大叫着“小矮子!小矮子!”
獭二终于忍无可忍了,去庭院里把正在睡觉的獭大的御魂偷出来,和金鱼姬掐架。

不一会,獭大睡醒了,发现自己的御魂被偷了,找了一会儿就看见金鱼姬满身游鱼,獭二一脸金鱼的口水,他俩看见獭大,都停了下来。
“啊啊,大反派出现了!专门欺负可爱的少女的傻大个!”
“之前无缘无故打吾,现在还不帮吾,汝到底是不是吾的亲哥哥啊!”
獭大:吾本来就不是汝的亲哥哥啊。
獭二:汝为什么要否认啊!
金鱼姬:为什么不否认我啊!

于是两个小矮子要同仇敌忾打獭大。

金鱼姬:你站在金鱼上,我站在你身上,我就够得到那傻大个的头顶了。
獭二:为什么不是汝站在金鱼上,吾站在汝身上呢?吾不想被汝踩在脚下。
金鱼姬:啊啊麻烦死了,为什么不想被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踩啊?你扛着金鱼,我踩在金鱼身上,这样总行了吧!

金鱼听了表示想吐口水。

就这样他们又打起来了。

獭大看着他们打了一会儿,又打着哈欠回庭院咸鱼躺了。

5
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金鱼姬和萤草成了好朋友。
并成立了奶妈武装组织。
她们最崇拜的偶像是我们寮的桃花妖。
因为她有金闪闪的六星暴击,口头禅是“不要,滚。”

我现在养一只赤舌给我们寮的中二病电击还来得及嘛。

6
刚刚看了狗子的新皮。
我觉得我们家的狗子可能要一辈子穿初始皮了。
狗子:吾觉得挺好看的。
我: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大天狗的蜜汁审美已经成为他的卖点了吗?【再见】

年轻人不要仗着自己脸好看就乱穿衣服啊【绝望】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