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没有逻辑没有文采OOC的博狼向小甜饼(大概)【捂脸】,送给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的生日礼物。

白狼病倒了。
准确的说,是累病了,在射出了今天的第一百支无我后,她累瘫在地上,被刷本回来的姑姑发现带到床上休养。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博雅坐在她的床头,才想起本来下午约好要和博雅比赛射箭的。
“博雅大人!对不起,本来我是想在比赛前多练习一会,好让自己的技术离博雅大人更近一点的。”白狼的头垂了下来。
“傻丫头,”博雅伸出手,本想像平时那样敲敲她的头,看见她病怏怏的样子,就只是轻轻地把手放在白狼的头顶,“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刻意模仿我啦!”
“可……可是,每当我拿起弓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博雅大人的身影,就没法好好思考了……”白狼羞得声音越来越低。
“哎?这么说是我的责任啊。”博雅没有发现白狼小小的情绪,自己思忖着什么,“这样的话就好办了,我有一个好主意哦。”
“咦?”
“每次你射箭的时候我都在旁边陪你好了,如果我就在你眼前的话,你就不用特地想我啦!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不再想我为止。”
“博……博雅大人……”
“哎,白狼你没事吧,你的脸好红啊。”

下面是不正经的NG小剧场1

博雅(新皮肤)伸出手,本想像平时那样敲敲她的头,但是因为只有一只眼分辨不了距离
——重重地敲在了白狼的鼻头上

“啊啊啊,白狼你没事吧?”

“没事,博雅大人不必自责。”
假装不是因为看到博雅的露背紧身衣而流鼻血。

NG小剧场2

“哎?这么说是我的责任啊。”博雅没有发现白狼小小的情绪,自己思忖着什么,“这样的话就好办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门外的姑姑(死命拖住草爹):博雅,姑姑只能帮你到这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