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博天】关于博雅新皮肤到底是怎么瞎的蛇精病脑洞

十八章后,晴明要把大天狗封印起来。看着大天狗平静的双眼,博雅不禁想起年少时与大天狗的往事。

博雅:我超凶的,一下能射死三个妖怪,是我赢了!
狗子:【羽刃风暴】【嘲讽脸】
博雅:……用妖术太犯规了啦TAT
狗子:输了就是输了,按照赌约,下次赏月的时候博雅要跳舞助兴哦。
博雅:呜,我也想要大天狗的那样的翅膀。
大天狗就把博雅拎起来在平安京上空飞了一圈。
博雅:京城好好看哦。
大天狗:嗯,吾想在这美丽的都城实现我的大义,制定新的秩序,在那之后还要与博雅比赛。
博雅:我也是,还要与大天狗比赛!我们志同道合呢!
大天狗:不,你把重要的部分漏掉了。

就在晴明念咒的时候,博雅冲上去一把把大天狗拽出阵法,术式被突然中断,爆发出强烈的雷光,博雅的右脸瞬间被鲜血染红。
博雅:晴明,我相信大天狗,请你再给他一次机会。
大天狗:博雅你干什么,你是不是傻!
博雅:你才傻,你太傻了我不放心你,做我的式神吧。我还记得当年一起比赛的誓约呢!
大天狗:那跳舞的誓约呢?
博雅:……啊啊啊我眼睛疼,我脑壳疼,我失忆了,什么誓约?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