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荒天】辛辛苦苦养大的六星式神一夜之间变两星了怎么办?

大天狗一觉醒来变小了,失去了两星到六星的所有记忆。
本来同住六星寝室的荒川内心是懵逼的。
失去记忆的两星小奶狗睁开眼睛看见了六星的荒川,把懵逼写在脸上。

“荒川之主!汝为什么要背叛黑晴明大人!”
荒川怔怔地看着小奶狗,想起自己刚来这个寮的时候,那时已经六星的大天狗也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只不过那个时候大天狗只问了一次,又立马说,“算了,不重要了。”
而不会像现在这样,追着他“背叛者”、“背叛者”地叫,又拿了扇子打了他二十下。

发现自己的攻击一点用也没有的时候,奶狗跑过来找我,要求我给他升级。
他刚把话说完,一脸黑线的荒川之主就跟过来了。
我:荒川,你带他去练级吧。
奶狗:吾不要和这个背叛者一起出战!
说完就开始在寮里到处乱飞。

等荒川再一次逮到奶狗的时候,他的心情似乎变好了不少,但一看见荒川就摆出一副超凶的样子。
“汝为什么背叛黑晴明大人!”
啧,还问。
“吾荒川之主向来凭喜好做事。”
“那……汝会背叛这个寮吗?”奶狗小心翼翼地问,又突然凶巴巴地加了一句,“就像汝背叛黑晴明大人那样!”
“吾说了,吾向来凭喜好做事。”
奶狗想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但荒川知道他气已经消了。
“这个寮里的人都很尊敬吾。”
“因为大天狗是这个寮里最厉害的式神。”
荒川不禁想起当时两星的自己看着六星大天狗背影的心情,内心五味杂陈。
“真的吗?吾是最厉害的?”
小奶狗掩饰不住内心的小得意,开心地抖动着翅膀。
“嗯。”
“笑什么!汝嘲笑吾?”
又生气了。
荒川过了半晌才开口。
“吾所认识的大天狗,一直是令人尊敬的模样,吾也向来视汝为强大的存在。吾听说汝在这个寮成立之初就是顶梁柱,寮里的式神都是汝带大的,不论汝变成什么模样,这个寮就是汝强大的证明,所以……”
小奶狗已经睡着了。
毕竟小孩子嘛,闹了这么久,早累坏了。

第二天大天狗在六星寝室醒来,已经恢复了正常。
“荒川之主,汝再说一遍,谁是这个寮最厉害的式神?”
大天狗拼命板住脸。
“什么啊,还以为汝是变小了才会那么小孩子气的。”
“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写给我们寮新抽到的至今两星一级未觉醒小奶狗。第一只大天狗是建寮第一天就来的,辛辛苦苦养大全家,各种活都是他一个人干,好不容易成型了针女被削,现在还在带狗粮刷御魂,但其它已经打不动了,到处是地藏,输出还是要靠我们家荒川,狗子只能坐冷板凳,莫名有点心酸。所以现在都不愿让小奶狗干活,待在寮里被宠着就行。听说狗子要加强了,期待。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