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博天】冬天的平安京幼儿园

没吃药的OOC脑洞。


1
源博雅小朋友穿了一件黑色毛衣,在姑获鸟老师讲故事的时候睡着了。
坐在博雅后面的大天狗小朋友发现毛衣后面有一根线头。
作为奉行大义的生活委员,大天狗的眼里容不下一丝瑕疵。
然后他就开始扯那根线头,扯呀扯,扯到姑获鸟老师把故事讲完了也没扯干净。

那天博雅总觉得背上凉飕飕的。【参考雄姿英发】

大天狗: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2
冬天了,大天狗小朋友的翅膀上老是起静电。
源博雅小朋友总喜欢趁大天狗午睡的时候往他翅膀上放点会因为静电粘住小东西,比如写着蠢话的小纸条什么的。
然后看着手短的大天狗费力地把它们一样样摘下来,自己在一旁偷笑。

这天大天狗午睡醒来觉得右边的翅膀比平时重了好多,环顾四周找不到博雅,就生气地大喊:源博雅你给我过来,又在我翅膀上粘什么东西了!【超凶】

博雅:我粘在你翅膀上下不来了。

大天狗:……
源博雅:……

3
大天狗小朋友的翅膀上因为平时有几层羽毛覆盖着,所以会很暖和。
源博雅小朋友经常把冰冷的手伸到大天狗的翅膀里取暖。

大天狗: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我充满大义的乖宝宝形象。

然后博雅就得寸进尺,开始枕着大天狗的翅膀睡觉。
每次大天狗想把博雅一把推下去的时候,看见博雅超可爱的睡颜,就下不了手。

他们就这样温馨地过了一个冬天,终于
大天狗的翅膀生冻疮了。

上一条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b29930 (含博天,酒茨,狐跳)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