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前几天刚刚到我们寮的小茨木和小妖刀跟着大天狗出门刷经验本。
茨:妖刀姬,妖刀姬,你听说过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吗?
刀:……不要和我说话。
茨:没听说过没关系呀,我可以和你讲哒,他是我的挚友,他可厉害了……
刀(嫌弃):再靠近我,我就要砍你了。
茨:唉你怎么这么冷淡,虽然挚友他也不怎么理我,但是挚友他就算无视我的样子也超帅气哒,不仅帅气实力也强,balabala

妖刀姬·紧急拔刀

负责照看孩子的大天狗:不能打架!黑晴明大人的优点都有啥?谁说对了就……说对了也不能给他!

茨&刀:???除了你还有谁想要黑晴明?你看有人理你吗?(达成共识.jpg)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