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我军训失踪的两个礼拜里寮里的式神们都做了什么

“好——闲——啊——”山兔百无聊赖地坐在院子里揪着青蛙头顶上的花,“最近阿妈都不怎么来看我们了呢。”
“阿妈是去参加现世中一种叫做军训的活动了,”灯姐悠然地坐在她的灯上分享她的见闻,“听说她为此过得可惨了。”
“有多惨?”闲的没事做的山兔一下子起了好奇心,“有她每天中午为崽挨打的时候惨吗?”

正在烈日下站军姿的我打了一个喷嚏。

“这么想知道的话不如亲自去看一看如何?”
“好啊!好啊!”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式神们就这样向着现世出发了。

“哦哦,我看见阿妈了!”山兔兴奋地大叫到,“就是倒数第三排偷偷抠脚的那个。”
“请你不要乱动,”大天狗皱了皱眉头,“如果你不小心掉下去在下会很困扰的。”
山兔提出想从上方欣赏阿妈“惨样”的想法,把她运到空中的重任就落在了会飞的式神的肩上。同样会飞的青行灯以“你已经六星了,我才五星,能者多劳”这样的理由把山兔交给了大天狗,并无视了大天狗“这根本不大义”的抗议。
“呜唉,不过天气好热啊,”山兔被晒得有点奄,“阿妈这样真的没事吗?”
大天狗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并使用了技能【羽刃暴风】开始吹风。
“这样阿妈多少会凉快一点吧。”
“对哦,不过兔兔感觉刚刚有个大东西被吹走了,真的没关系吗?”
“只是云而已吧,没什么关系的,比起这个,我们得赶快回去了。”
就这样,式神们带着帮到阿妈的愉快心情回去了。

此刻军训的我:mmp天气预报说好今天下雨的呢?天上怎么连半片乌云都没有?

军训终于结束了,晚上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寮里,看到我的式神们超兴奋的。
“我回来啦!”
“谁在说话?”式神们都做出警惕的样子。
“是我啦,阿妈呀!”
“什么啊,是阿妈呀,”终于看清我的山兔松了口气,“阿妈你为崽挨打脸着地以后要记得洗脸啊,脸上都是灰,黑不溜秋的大晚上谁看的见啊?”
我……这是晒的好吗!
我:对了你们谁看见我的军训服了?
狗子:哦,刚刚博雅拿走了,说是要用来做他的新绿褂子。
我:???欲言又止.jpg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