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一个平均温度40度每天高温橙色预警的寮

今天博雅委屈巴巴地跑过来和我说,我老是用他出战,结果害他一直站在庭院的正中央被太阳暴晒。
我:那你让雪女给你放个暴风雪不就好了。
雪女:你让我放我就放,我不要面子的啊?
就这样源博雅被晒成了原博雅。
大天狗:(突然兴奋)是不是让晴明站庭院中间就能晒成黑晴明大人?
我:不是的,只会晒成非洲晴明。

另一边荒川整个妖浸在水里自个美滋滋地吃着绵绵冰。
金鱼姬游过来:哈哈哈傻大个,只露出个头的话你也没比我高多少嘛!
荒川听了后一下子从水里站起来,不屑地俯视金鱼姬。
然后热得钻回了水里
并把金鱼姬的头摁了下去
假装无事发生过。

最近我们寮的小奶狗在练级,大家抢着做他的练习对象,想要免费吹风。
就这样小奶狗的练习量翻了好几倍,每天都吹得满头大汗。
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这种事情居然不叫上我?!

我看了一眼阴阳师的夏日皮肤。
我:博雅你怎么穿得像绿豆雪糕一样。
原博雅:你不能换一个比喻?这样我很尴尬的。
我:原来是抹茶味的吗?!
原博雅:不是,我是说把雪糕这个比喻去掉。
我:绿舌头?
原博雅:……【不想说话】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