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银魂/阴阳师手游/声优梗】银魂众进入阴阳师的技能介绍

纯属娱乐的脑洞作物,式神都是声优梗,一些重要角色做成了御魂

式神篇
式神名称:神乐
稀有度:SR
技能介绍:
技能一:蛋浇饭
消耗:0鬼火
神乐把滚烫的蛋浇饭泼向1名敌人,对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对秃子造成额外100%的伤害,额外伤害只对秃子生效,不会直接作用于目标
技能二:天降之物
消耗:3鬼火
神乐乘着定春急速砸向敌方全体,对目标造成攻击211%的伤害,有90%(+效果命中)的概率让敌人吃醋昆布拉肚子2回合,同时对其他单位造成攻击27的伤害,并有25%(+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吃醋昆布拉肚子1回合
技能三:横冲直撞
消耗:1鬼火
神乐以夜兔之力引导汤盆冲向1名敌人,造成攻击130%的伤害,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目标吃醋昆布拉肚子1回合

式神名称:坂田银时
稀有度:SR
技能介绍:
技能一:罪罚·黑
消耗:0
……为你偷吃我的甜品,付出代价吧!
坂田银时对1名敌人发起攻击,对目标造成100%的伤害,该伤害波动区间较大。
技能二:金玉之怒火
消耗:0
唔……我的OO在哪里?
坂田银时受到伤害时有12%的概率立即使用【洞爷湖仙人说必杀技名字一定要长】
,本次【洞爷湖仙人说必杀技名字一定要长】无鬼火消耗。
技能三:洞爷湖仙人说必杀技名字一定要长
消耗:3
嘻嘻嘻……都说了主角要有必杀技
坂田银时旋转洞爷湖对目标造成83%的伤害,坂田银时每损失30%的生命,会额外追加一段伤害。觉醒后:消灭敌人时,会自动追加一次无消耗的「洞爷湖仙人说必杀技名字一定要长」,该次「洞爷湖仙人说必杀技名字一定要长」伤害减少40%。

式神名称:假发—不是假发是桂
稀有度:SR
技能一:不是假发是桂
消耗:0火
假发扔出一枚炸弹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技能二:不是假发是桂
消耗:3火
假发对敌方全体扔出炸弹,造成攻击100%伤害,被投中的目标在下次行动开始时有50%+效果命中概率受到伊丽莎白的攻击。
技能三:不是假发是桂
消耗:0火
假发使用[不是假发是桂]攻击生命值低于20%的敌人时必定暴击,对叫自己桂的敌人额外造成10%伤害。

式神名称:土方十四郎
稀有度:SR
技能介绍:
技能一:惩戒
我才没耐心听你解释,切腹去吧!
土方十四郎手持巨大蛋黄酱,攻击1名敌人实施惩戒,造成土方十四郎攻击100%的伤害。
技能二:索命
你逃不掉了~
土方十四郎犯烟瘾没烟抽时,立即毁掉一颗星球。
技能三:死亡宣判
效果:你已经死了!跟我走吧!
挥舞蛋黄酱收割敌方全体的生命,造成土方十四郎攻击106%的伤害。生命值>60%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50%,生命值≤60%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减少50%。

式神名称:冲田总悟
稀有度:SR
技能介绍:
技能一:活死人
消耗:0火
冲田总悟汇聚力量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使敌人变成抖M,持续2回合。
技能二:魂狩
消耗:1火
在敌方全体的M身上召唤1只S属性为冲田总悟10%的小鬼,小鬼1回合后对敌方群体造成冲田总悟50%的伤害并消失。小鬼存在时,目标跪在地上喊我是母猪。
技能三:无常夺命
从四次元空间召唤出反坦克火箭炮攻击土方十四郎(不论敌我),连续发动3次攻击,每次造成冲田总悟攻击24%的伤害,有60%(+效果命中)的概率造成不可叠加(觉醒可以叠加)的持续伤害,持续伤害为攻击的53%。

式神名称:矮【划掉】高衫晋助
稀有度:SSR(日常篇活在OPED的男人)
技能介绍:
技能一:养乐多
消耗:0
没用的东西还是退出战场吧!
高杉晋助以黑色妖力将水凝成养乐多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技能二:逐流
消耗:0
逐流而下,往更低处去吧。
高杉晋助暴击时,额外造成20%伤害,但1回合内自身身高降低20%。
技能三:吞噬
消耗:3
没用的东西就该给这个世界陪葬。
高杉晋助以黑色妖力凝成中二病病毒击飞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并吞噬目标0-2个增益效果,在敌人摔下时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吞噬的每一个增益效果会使第二段伤害增加5%,且第二段伤害会继承第一段伤害触发的御魂效果。

御魂篇
御魂名称:志村新八
两件套效果:视力+15%
四件套效果:每次行动前有50%概率吐槽一次。

御魂名称:坂本辰马
两件套效果:嗓门音量+15%
四件套效果: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御魂名称:星海房主
两件套效果:毛囊-15%
四件套效果:每损失1%的毛囊,增加0.6%的暴击伤害

御魂名称:长谷川泰三
两件套效果:失业率+15%
四件套效果:攻击敌方时有30%概率给敌方附加一个MADAO减运气的减益效果。

御魂名称:武市变平太
两件套效果:萝莉控【划掉】女权主义+15%
四件套效果:在受到敌方萝莉式神攻击时增加10点速度。


感谢@山林里的鹿 的补充和指正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