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终于趁着活动的加成把小叔叔升六了

我:荒川,你今天就可以和大天狗一起睡六星寝室了,是不是特别激动?
川:有什么好激动的,本来吾也是每天晚上去他寝室找他的啊。
我:exm?你们趁我不在的时候都干了点什么?
狗子:要不你今天也一起来,就算庆祝荒川升六。
我:???你们约会流行带电灯泡?
算了,有八卦不看是傻蛋

然后我就在六星寝室看着狗子和荒川卖力地……烤鱼
荒川摸出几条游鱼,狗子熟练地煽风点火。
我:……

鱼烤好了,狗子把荒川那份盛好,细心地把鱼骨头都剔了。
川:汝不必那么费神,吾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狗子:呵,你小时候可是没有吾连鱼都吃不了(把鱼放到荒川面前),荒川主,吾认同你作为吾追求大义的同伴,所以也请不要拒绝吾的心意。
荒川:既然汝这么说了,吾就收下了,今后定会助汝一臂之力。

阿妈看了热泪盈眶,想当年荒川是狗子刚升六的时候来的,狗子一手把他带大,升星材料也是狗子刷的,看到他们现在这个样子我好感动啊。

我:狗子,那我的鱼骨头……
狗子:自己剔。
荒川:愚蠢的人类。

阿妈受到了来自不孝子的成吨暴击。

评论(1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