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平安京幼儿园的二三事

没吃药的OOC脑洞,大概就是姑获鸟老师和一群熊孩子
CP:博天,酒茨,狐跳

1
源博雅小朋友睡完午觉不喜欢好好穿衣服,扣子永远不扣好,大天狗小朋友是生活委员,每次看见敞开衣襟的博雅都要帮他把扣子扣好。源博雅觉得很不甘心,就趁大天狗扣下面的扣子时解开上面的扣子,等大天狗回过去扣上面的扣子时再把下面的扣子解开,就这样大天狗忙了一个小时没把博雅的衣服穿好。

后来姑获鸟老师说源博雅小朋友以后只许穿套头衫上学。

2
般若小朋友是学习委员,每天要追着别人问十遍“我可不可爱啊?”,如果有小朋友没有立刻回答他“可爱!”,他当天就拿不到小红花。

这天来了一个新的小朋友叫金鱼姬。
金鱼姬小朋友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觉得像我这样喜欢水生小动物的小朋友最可爱了。
从第二天起般若就每天带着家里养的蛇来上学了。小朋友们被吓得哇哇叫。

然后般若体会到了捉弄别人的乐趣,也不追着别人夸他可爱了,整天琢磨怎么欺负别人。

3
两人一组玩翻花绳的时候。
茨木小朋友:呜呜呜,对不起挚友,我只有一只手,现在拖挚友后腿了,本来还想等挚友赢了我以后让大家看看挚友厉害的样子呢!
酒吞小朋友:别哭了,本大爷不稀罕玩这种游戏,下次找个能单手玩的游戏就好了。
茨木(破涕为笑):好!我们玩拍皮球吧。

结果每次轮到茨木小朋友拍就会把皮球抓破。

4
每天吃营养餐的时候妖狐小朋友总是把甜点留着给跳跳妹妹吃。

玩过家家的时候。
妖狐:小生来演爸爸,你来演妈妈好吗?
跳妹:好呀好呀!
跳弟(突然冒出):那我演杀死爸爸的凶手好了。
姑获鸟老师:跳跳弟弟你不是大班的吗?还有不要在过家家的时候加这种剧情。

后来跳跳弟弟扬言要和已经上小学的大哥找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妖狐埋了。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