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隔壁寮来了大鬼王总集篇(占tag致歉)

隔壁寮的场合1: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75b2b7
我寮1: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770ea0
隔壁寮2: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7d9b2e
我寮2: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84c3b4
隔壁寮3: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873448
我寮3: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8dcd69
隔壁寮4: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91153e

这个系列终于也要完结了,依然弥补隔壁阿妈没法贴链接的缺憾,做个总集篇,下面是伪装成终章的没营养OOC出场人物介绍。

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隔壁寮寮宠,世间最强大的妖怪,立于鬼族顶点的男人,引领平安京发型新潮流,从发根到发梢都透露着强者的气场,每一根头发的曲度都昭示着他的强大实力。
以上内容节选自茨木童子《挚友强大之我论7:发型篇》

茨木童子:放养小寮的傻儿子,自从隔壁来了酒吞就天天打坏大号结界来找酒吞,最近和酒吞订婚,花光了小号所有积蓄买了新皮肤,染了和酒吞一样的头发,并且是平安京畅销书《挚友强大之我论》系列的作者。

大天狗:为原本黑暗混乱的阴阳寮带来光明的救世主,定下了符合大义的秩序,每天带领无知弱小的式神们脱离落后的思想。
以上内容节选自大天狗自传《我的大义》
顺便一提,《我的大义》销量惨淡,印了一千本卖出去五十本,那五十本还是大天狗逼着我们寮每人买了一本。

荒川之主:我寮傻儿子,每天和寮宠大天狗吵吵架,晒晒太阳,吃吃绵绵冰,有一颗少女心却过着老年人的生活。

青行灯:平安京最著名的同人画师,小姐姐画师团的首席。

小姐姐画师团:嗯,就是隔壁的小姐姐们。每天费尽心思背着隔壁阿妈搞事画同人。

隔壁阿妈:美丽善良大方聪慧可爱强大的阴阳师(我夸地好不好?彩礼拿来)

大概就是这样,不要问我为什么越写越少了,反正肯定不是因为我想不出来了。
第一届搞事大会链接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5a3f66

艾特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