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隔壁寮来了酒吞,第二届搞事大会开始?

占tag 致歉,打了cp tag 其实没什么糖【逃】

第一届链接:
https://lanrenmou.lofter.com/post/1ea8166f_e5a3f66

本届隔壁寮的场合:
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75b2b7

自从隔壁寮出了酒吞后,我小号的茨球总是找各种理由到大号结界蹭饭吃。
“今天大号结界放的是斗鱼呢,我过来拿点寿司回去。”
“今天我们分寮放了室内伞,金币硌牙,我到大号来吃饭了。”
“今天礼拜五破势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我到大号和大家一起庆祝。”
“今天我来大号调养身体,因为……嗯……你知道的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咳咳……”
我知道个鬼啊!什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别以为你穿女装阿妈就不记得你是男式神了!
还有你已经四星满级了,蹭什么结界!
为了防止他继续搞幺蛾子,我严厉地没收了他的心眼套。

然而这并不管用,茨球就算找不出理由还是会偷偷溜到我大号结界,在我抓到他之前一个百米冲刺凑到隔壁寮去。然后每次不是被隔壁雪女恶作剧冻起来的路面滑倒,就是被隔壁姑姑飒回来。但他还是没有放弃。

这天他又来了,扭扭捏捏想说些什么。
茨:灯姐姐,可以把你身上的金破势套借我穿一会儿吗?
灯(明知故问):为什么呢?
茨:我想让挚友看到我强大的样子!啊,当然啦,我不管穿什么御魂都比不上挚友的强大,挚友虽然现在只有两星,但他的力量依然令他熠熠生辉,连发稍都透露着强者的气场……
“啊啦,”灯姐适时地打断了茨木准备吹三天三夜的发言,“我知道了,不过借给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呢?”
茨:这个……
灯:这样吧,你回来后把你和酒吞之间的故事和我详细说说,我把它画出来,也算是帮大鬼王做宣传。
茨:灯姐姐,你真是个好人!不过挚友这么强大,根本不需要宣传,挚友他……
灯:快拿去吧。
于是茨球就拿着破势屁颠屁颠地走了。
嗯,还好我没收了他的心眼。还有,灯姐,干得漂亮!

不过看着每次都去隔壁搞事,又被隔壁护宝宝的姑姑飒得一身伤的茨球我还是有点心疼的,我决定自己也行动起来换碎片。

我:狗子啊,你去斗技场捉水獭把传记二开了吧。
狗:荒川的话我们自己寮里不是有吗?
我:可是打自己的不能开传记啊,要在斗技里才行。
狗:不要,在这个地藏横行的斗技场上,吾的大义根本无法执行。
我默默掏出一套魅妖。
狗:这……要吾穿这个去斗技?成何体统!
“呵。”在一旁偷听的荒川幸灾乐祸地冷笑着。
狗子反唇相讥:汝笑什么!明明连个能看的六号位爆伤都没有!
荒川听了立马不笑了,板着个脸看着我。
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提醒你,上一个水獭就是因为和我搞御魂的事被我贬到小号去了。
川:……吾知道了。
嗯,不愧是五星满的大妖了,说话做事成熟很多,也懂得阿妈的辛苦了。

不过最近我座位上总是出现死鱼是怎么回事?
一个两个又开始搞事,我要去灯姐那买个本子冷静一下。


所以茨球到底在你们寮搞了什么事@山林里的鹿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