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我家灯姐跑到隔壁寮门口卖BL本被隔壁阿妈请喝茶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看了隔壁阿妈的碎碎念写的,CP比较杂,没什么糖,就不打tag了

今天我一回到阴阳寮,就发现大天狗在庭院里正襟危坐地等着我:阴阳师,吾有话要对汝说。
我:???
狗:最近隔壁寮的一众式神似乎总是偷窥我寮情况。
我:你怎么知道的?
狗:吾最近与那荒川主探讨大义,咳咳,的时候,总是听见隔壁传来嘻笑叫闹的声音,实在有伤风雅,还有吾摸妖狐尾巴的时候也是,和博雅一起吹笛子的时候也是。
我:……
在此之前你不先检讨一下自己的言行嘛!探讨大义就探讨大义,加一个“咳咳”是什么意思?怕别人不想歪?还有你没事捋人家妖狐尾巴干嘛?自己老是掉毛,还想把人家尾巴也捋秃增加我们家帚神工作量?再说你这是脚踏三条船了吧,隔壁白狼居然还没有把你一箭爆头,简直是奇迹啊!你在家里不要老是穿着魅妖跑来跑去,姑姑身上的针女都扒给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这种话我怎么可能对我寮寮宠说得出口嘛!
我(宠溺地):那我去和隔壁家的阴阳师聊聊,你安心好了。

我刚跑到隔壁寮门口,发现我家灯姐正在那里摆摊,摊前排了长长的队伍,全是小姐姐。我凑近一看,哦,原来是在买BL本啊。咦,这里怎么还有一本封面蒙起来了?哦,是黑白童子的,怕被姑姑看见挨飒,考虑地真周到啊……不对灯姐你什么时候画的这些本子啊,仔细一看还真是什么CP都有,你征得人家同意了没啊?这个阿妈可要好好教育教育了啊,不过好歹你也是个SSR,阿妈照顾你面子,小声一点好了。
我(小声):灯姐啊,看在我是阿妈的份上能不能免费送我几本啊?
灯:不行。
哎哟我这暴脾气,这点小事都搞不定,我身为阿妈的尊严往哪搁啊!
于是我义愤填膺地……拿出了钱包。
灯:去排队。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不送我本子就算了,怎么还让我排队啊,是不是瞧不起阿妈啊?
排队就排队,哼!

正排着队呢,看见隔壁阿妈拎着一只灯笼鬼怒气冲冲地跑出来,请我还有我家灯姐去喝茶。啧,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作为一寮之主怎么可以示弱,这么轻易就答应人家呢!
起码等我把本子买到手再说嘛。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终于把钱包里的钱花光了,还没来得及prpr,转头又看见隔壁阿妈严肃得吓人的脸,只好叫上灯姐去人家家里喝茶。
我才没有怂呢,只是邻里关系必须要好好搞才行。
进了隔壁寮,才发现隔壁好多小姐姐都买了本子,但有些被用来做奇怪的事情。
白狼买了一大堆博天本,把里面博雅的画面全部剪下来贴得满房间都是。
萤草每种CP都买了一本,用来制定每日单挑目标。
山兔在拿本子里的人物练习套环,你快别套了他们本来就是纸好嘛!
……
好吧,我有点理解为什么隔壁阿妈想找我谈谈了。

写不出来了,等隔壁阿妈更了我再写@山林里的鹿 
附上隔壁阿妈的碎碎念https://sallylly.lofter.com/post/1ddabcc0_e4427fd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