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没营养的小剧场,占tag致歉
小号的神乐来找大号的晴明
“神乐吗?什么事?”
“晴明,我抽到茨木了。”
“这不是好事嘛。”
“……可是我凑不出好御魂,而且他成天嚷嚷着要酒吞。”
“……”
“……”
“分了吧,750御札呢,分两个就是一个黑蛋啊。”
“晴明你醒醒啊,这里是非洲,抽个SSR多不容易。”

此时大号的大天狗打御魂回来,看见寮里的式神们围着被姑姑抱在怀里的茨苗。
狗:姑姑,这个是?
茨:我听说这个寮里还有其它大妖怪(SSR),是挚友吗?
狗:我们这里没有酒吞。
茨:不是挚友算什么大妖怪👿
狗(不爽):这里是实现大义的地方,不是给你无理取闹的👺
鸟:干嘛对小孩子那么凶🙁,(掏出晴明珍藏的酒吞碎片)来,给你这个。
茨:啊(星星眼)是挚友的腿毛!(含嘴里)
鸟(一脸慈爱):当心别吞下去了,还想要什么,姑姑再给你拿。

后来提议换御札的晴明被飒得很惨。

每个礼拜上去领个蓝符就走的非洲小号抽到了茨苗,又穷又懒又非的我养不起他,于是决定把他觉醒升四星算是尽人事,每周上去听听润润的声音好了。写个无聊的脑洞纪念一下。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想要酒吞呀🙃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