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山兔的寮中采访:一周年啦!有什么想对阿妈说的话?

今天一早醒来,突然发现寮里有个包裹,上面用歪歪扭扭的字迹写着“送给阿妈入住平安京一周年的礼物”。去年11月1日是我成为阴阳师的第一天,式神们居然都记得,阿妈我超感动的啊!
我开心地打开包裹,发现是一小盒录像带。
录像开始,就是小小的山兔拿着一个话筒
山兔:马上就是阿妈成为阴阳师的一周年啦,作为寮里跑得最快的式神,兔兔决定作为记者采访寮里的大家对阿妈想说的话,给阿妈一个惊喜!
山蛙:跑的最快的不是我吗?
山兔(无视):那么我们就先来采访寮里的大前辈:大天狗先生!

我:紧张

兔兔:大天狗先生,你有什么想对阿妈说的话吗?
大天狗:可以给我打码吗?
兔兔:好的。
式神甲:客观来讲,我觉得黑晴明大人比这里的阴阳师好多了。这里什么活都丢给我干,而且我已经好久没有换过新的针女了,也好久没有升级升星了,我觉得这很不大义。

我:emmmm这个码打的有什么意义吗?大兄弟你哪里客观了?你满级了还怎么升级?还有新的针女……新的针女……额……会有的,肯定不是因为我脸黑!!!

兔:好了,我们再来采访一下其他六星式神。

般若:我觉得阿妈还是很喜欢我的,还给我买了可爱新衣服,不过她最近总是夸金鱼姬可爱……阿妈,阿妈,我和金鱼姬那个更可爱呀?(天真无暇的笑容)
我:……送命题,下一个

金鱼姬:人家明明已经六星了,什么时候可以长得比傻大个高啊?
我:这题不会,下一个

荒川:为什么吾的六号位总是被拿出去给别的式神凑御魂?
我:大爷行行好吧,咱寮只有这一块六星爆伤针女。

椒图:啊啦,听说11月11号现世的商店都会打折,阿妈能不能帮我买点化妆品呢?
我:然后你打算用游戏里的金币付账吗?

惠比寿:哈哈,祝阴阳师大人新的一年里也要平平安安,福至运来哦。
我:我才想起来这个视频好像是为了庆祝我成为阴阳师一周年录的。

花鸟/樱花/桃花:阿妈真的对我们很好呢,虽然寮里资源不多,但她还是把我们一个个养大。谢谢你,阿妈辛苦了。
我:呜呜呜你们奶妈都是天使吗?

匣中少女:我很喜欢阿妈哦,好想把她一直装在我的匣子里。
我: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鬼使白:不知道阿妈当时为什么把我六星了,感觉她不常用我,谢谢她一直没有把我转换掉……
我:对不起小白,阿妈以后一定会多用你的!
鬼使白:如果寮里这么不在意资源的话,可以把鬼使黑也六星了吗?
我:我收回刚刚的话。

兔:六星式神们都采访完了,接下来我们就在寮里随机采访吧!

小小黑:……
兔:那个你想对阿妈说什么都可以哦!尽管说吧!
小小黑:……
小小黑:……白童子。
兔:……
我:……

鬼使黑:鬼使白说的对。
我:……下一个。

判官:阎魔大人的第二套皮肤什么时候买?
我:下一个。

茨木:挚友他……
我(快进):下一个。

座敷童子:一人血书求阿妈早点抽到辉夜姬。
我:……谢谢你。

山兔:好啦,兔兔录累了,最后再采访一下寮里的新成员,阿妈365天带回来的荒先生。
山兔一蹦一跳地来到荒面前,踩在山蛙身上费力的踮起脚尖。
功夫不负有心人,话筒终于可以够到荒……的腰了。
兔兔:……那么这次采访到此为止,阿妈有没有看得很开心呢?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和阿妈一起进步!

我:嗯,我感觉我的吐槽功力又进步了(并没有)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