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送给隔壁阿妈@山林里的鹿 的小甜饼
CP:博狼
没逻辑没文采傻白甜注意

这天博雅和白狼一起练习射箭。
博雅:白狼,大夏天的,你身上那么多毛不热吗?
白狼:谢谢博雅大人关心,不过我是妖怪,所以不会觉得热。
博雅:哎——真的吗?(盯尾巴)我可以摸摸看吗?
白狼(脸红):可,可以。
博雅:真的耶,又凉快又毛茸茸,好神奇!白狼你身上其它地方也是这样吗?
白狼:嗯。
博雅:那……可以揉耳朵吗?
白狼(害羞地轻声说):可以的。
博雅于是大力揉耳朵,白狼激动地尾巴甩来甩去。
博雅:哈哈哈,白狼你好好玩,像小狗一样。
白狼:【笑容渐渐消失】
博雅:可以摸鼻子吗?
白狼十分勉强地答应了,但是博雅并没有摸,而是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白狼的鼻头。
白狼:博……博雅大人?!
博雅:白狼的鼻子会很敏感吧,我就不用手摸啦,但是果然是软软凉凉的,真可爱呢。
白狼:(⁄ ⁄•⁄ω⁄•⁄ ⁄)

对的,我就是借着博雅之手做了我所有想对白狼做的事情(叉会儿腰)(被乱箭射死)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