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某

一只杂食的鸽子

我们寮的中二病今天也没治好呢

1.狗哥每日一中二
每次遇到对面的高速兵俑,全队只有狗哥靠被动没被嘲讽,一脸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嘚瑟样,末了还要加一句“这都靠黑晴明大人的大义加护”。
其他人内心:为什么我中的是嘲讽不是混乱,好想打他

2.当你挂机的时候式神们都在想什么
座敷:五点鬼火肯定够了,拒绝五火打火。
山兔:跳舞?不存在的。我就是阴阳师第一输出&控制。
大天狗:对面只有一个血皮普攻就可以了?不行,不刮一个优雅完整的羽刃暴风怎么实现大义?
座敷:气到暴毙。

3.打蜘蛛日常
每天打蜘蛛最开心的事就是翻开队伍聊天面板,看看今天谁家的酒吞又吨死了自家桃花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头一看,发现中了媚妖的小叔叔一条游鱼把狗子戳成血皮。
我:【笑不出来】
小叔叔:终于报了斗技场的一箭之仇【大天狗传记二】
狗子:好气哦,为什么我因为被动中不了媚妖不能打回去。
众式神拍手称快:叫你之前嘚瑟!
狗子【委屈】:我还是不是这个寮的寮宠?!我要回去投奔黑晴明大人!

评论(7)

热度(39)